视频:郭德纲亮相春晚终审 深夜11点再返央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22:57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简介:

  郭德纲[微博]与央视可以说是一对“欢喜冤家”,早在郭德纲没有出名之前,就曾写相声《我要上春晚》讽刺央视春晚[微博],成名后,“郭德纲拒绝上春晚”、“央视封杀郭德纲”等各种声音不绝于耳。今年7月,央视春晚剧组正式成立后,有消息称,郭德纲有望突破“冰封”。而此后,春晚总导演哈文[微博]在微博中谈到郭德纲能否登上春晚舞台上时表示:“好作品才是硬道理”,而有网友赞扬郭德纲上春晚“十分给力,今年春晚最大的改革”,哈文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对,让他们陪咱老百姓过年”!此次郭德纲能“破天荒”亮相语言类节目终审着实令众多“钢丝”兴奋不已,从中也不难看出春晚剧组的努力。据悉,尽管终审当晚郭德纲与于谦[微博]的相声包袱抖得没有以前“响”,令观众略显失望。但是据了解,哈文显然不能放弃郭德纲这位既能保证节目质量又能提升收视的热门人物,在所有节目终审结束后,郭德纲在深夜十一点左右与搭档于谦再次返回央视,继续商讨节目的问题,接受春晚剧组的“特殊审查”,力争郭德纲能拿出有力的作品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