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希希否认陪打麻将 陈道明自降片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16: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楚汉传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等主演的电视剧《楚汉传奇》即将首播,期间剧中主演陈道明一直被贴上“戏霸”标签,此外,《楚汉传奇》号称投资2.4亿,一直有传言说一半都是演员片酬,扮演刘邦的陈道明更是收获颇丰,更有小道消息称,陈道明和剧组签约时,附带条件是要自带一个导演,而高希希还要陪他打麻将。对于这些传闻,在近日的发布会上,高希希、何润东主动替陈道明“挡刀”,导演高希希一一予以否认。

  面对媒体称:“陈道明要是想挣钱就不来拍这戏了!我跟你说他甚至自降片酬来剧组,我们拍了8个月,过程中苦得不得了,如果陈道明想赚钱,他多的是别的办法,犯不着来这受罪。至于合约的说法,更是荒谬,我连扑克都不会打,怎么可能陪他打麻将!我在现场有三个执行导演,陈道明只有一个要求,就是他的戏我必须在现场……”

  同剧的何润东也亲自证实导演的说法,称陈道明是他见过最敬业的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