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永健自创巴士求爱 因戏无缘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数、林永健主演的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将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深圳卫视播出,林永健在剧中一改以往的淳朴形象变身事业有成的“钻石王老五”,但到了花钱的时候,他就回归了“屌丝”原形,购物专挑最便宜的东西买,满口都是节俭持家的大道理。戏里是“郑现实”,那么戏外的他又是怎样的呢?

  林永健因在2005年央视春晚小品《装修》中饰演“天津大姐”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之后几年他都陆续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今年蛇年春晚明星名单陆续曝光,却没看到林永健的名字,他透露,自己一直在拍戏没有时间准备,今年无暇上春晚,今年会享受和家人朋友吃着饺子看春晚的感觉。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段片花,林永健在公交车中唱歌求爱的细节既搞笑又温暖。对此,林永健自曝这个情节是自己想出来的,陈数则笑称这个电视剧可以改名叫“巴士情缘”。陈数和林永健,一个是百变美女,一个是丑帅,一个天真,一个现实,当百变美女遇到丑帅,当天真遇到现实,究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