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恺威笑谈杨幂 称每一部戏都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18: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山河恋》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于正携主演刘恺威、袁姗姗等亮相现场。

  一直都很想尝试演皇帝的刘恺威,此次在剧中饰演皇太极,并且因为国家放弃爱情。那生活中的刘恺威事业和爱情哪方面更重要呢?他回答称:“我就觉得两个都很重要,两个都很重要,因为事业毕竟是爱情的基础嘛。我觉得二者可以两全。没必要那么极端嘛!打个比方,如果说事业是船的话,爱情就是船上的风帆。”

  刘恺威和杨幂的恋情众所周知,不知道为什么此次于正只邀请了刘恺威来参演,却没有请杨幂过来呢?

  说起杨幂,刘恺威一直笑容不断,并且还替女友牵线搭桥下次合作。在这部戏拍摄中杨幂也曾多次探班,难怪刘恺威一直脸上面带笑容,不得不让人猜测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对于结婚计划,刘恺威称:“每一部戏都结了一次,这次结了三次。有什么计划肯定会告诉大家,谢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