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天龙八部》钟汉良晒黑蓄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3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华策版《天龙八部》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新版《天龙八部》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别出心裁地选在了耗资数百万全新搭建的大理皇宫内。当天,导演赖水清以及钟汉良、金起范、贾青、张檬、韩栋、张馨予、宗峰岩、金铭等主创人员纷纷穿着戏中的精美服装亮相,立刻就吸引了所有人的关注。发布会也特别邀请了来自两岸三地的几十位记者来到现场,而采访时由于人数众多,场面一度有些混乱,“大哥”钟汉良则在现场充当起了指挥员。

  新版《天龙八部》自开拍起就备受关注,而由美型男钟汉良出演粗犷的乔峰一角也是褒贬不一。不过钟汉良自己却是信心满满,乐于接受挑战,自己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

  日前,网上曝出一张剧中阿紫的造型照,雷倒众生的表情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空前关注和热议,阿紫的扮演者贾青坦言自己当时也被吓了一跳。

  要说新版《天龙八部》中备受争议的角色那非“神仙姐姐”王语嫣莫属了。有网友吐槽由张檬饰演的神仙姐姐十分的接地气,而张檬觉得只是服装的问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