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晓庆否认装嫩 挑战角色年龄不设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隋唐英雄》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提及娱乐圈明星中的不老神话,著名演员刘晓庆必然是当之无愧。现今已经57岁的她无论出席何种活动,不老容颜永远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近日,刘晓庆现身北京为其主演的传奇话剧《风华绝代》百场签约启动发布会宣传造势。一袭墨绿色开胸短裙登台亮相,刘晓庆不但风韵犹存,傲人的事业线也颇多人眼球。如今镜头前的刘晓庆似乎总是与“装嫩”一词脱离不了干系,因其主演的作品多是从青年演到老年,年龄跨度之大也让不少观众惊呼逆天,装嫩的质疑声更是不绝于耳,对此早已司空见惯的刘晓庆并不以为然。

  近日刘晓庆主演的荧屏热播剧《隋唐英雄》再次引发观众热议,刘晓庆不但再度扮嫩,并与曾在电影《小花》中合作过的陈冲再携手,扮演陈冲的儿媳,这一身份的转变不仅让观众瞠目结舌,就连在剧中与其饰演夫妻的赵文瑄也笑言刘晓庆都不自信了。

  如今年近60的刘晓庆在演绎生涯中依然可以将风华正茂的女子诠释的出神入化,其炉火纯青的演技自然毋庸置疑。刘晓庆也豪言表示,只要剧本好,对于年龄跨度将不上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