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马伊琍爱管老公 文章:用了我都说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如今,影视圈夫妻合作的例子不在少数。这不,文章、马伊琍就合拍了一部新片《小爸爸》,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婚后首次饰演情侣,此外,两人在这部戏里还有别的身份,文章第一次做导演,马伊琍第一次做制片人。说起做导演,文章表示,走上这条路纯属“被逼无奈”。

  原来,坊间传闻称,文章一集片酬120万,吓跑了好多投资方和制片人。据文章自己说,自《裸婚时代》后自己就一直没再拍过电视剧,不是自己不愿意拍,实在是没人找自己拍戏,无奈只能自己做导演拍戏。当天,面对众多媒体,文章大声向制片方投资商喊话,直言自己物美价廉,用了都说好。

  文章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愿意永远做马伊琍背后的小男人,据悉,在生活中,马伊琍负责管家,文章挣了钱都归老婆管理。这次,虽说文章做了导演,还是被做制片人的老婆管着,而文章也乐于被老婆管着。只要老婆一句夸奖的话,文章就心满意足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