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威彭玉主演《老爸回家》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12: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和华语大业传媒联合出品,李波工作室最新作品家庭亲情大剧《老爸回家》的片花曝光。该剧由刘威、彭玉、吴冕、张一山、杨紫、张子枫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主演,剧中刘威饰演一位不受全家人待见的“潜伏”老爸,与张子枫演绎悲情父女;而从《家有儿女》走出来的姐弟杨紫、张一山,在剧中大胆牵手,扮演一对打打闹闹、别别扭扭的小情侣。

  离婚十年后,霍启(刘威饰)带着他与后妻的小女儿(张子枫 饰)“闯入”到前妻(吴冕 饰)家中,因离婚而受到过伤害的前妻和大女儿(杨紫饰)反应激烈,拒绝霍启“回家”,但在前岳母(彭玉饰)的威严庇护下留了下来。由此这个家便没有了安宁,霍启性格和生活习惯与这个家格格不入,从而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却也因霍启的善良和满腔热情,解决了女儿、前妻等乃至这个家中所有成员自身困扰的问题。最终,霍启暴露了他此行的目的,他此次“回家”是为了将小女儿寄养在这个家中。就在这一非分之想让女儿和前妻再一次怒不可遏之时,众人却发现,霍启早已罹患绝症,而他的小女儿也与他毫无血缘关系。一年后,霍启去世,但他的两个“女儿”,和所有他深爱的亲人,却因他的存在,找到各自的幸福而生活在一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