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乱世三义》曝片尾曲展兄弟情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1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乱世三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乱世三义》将于2012年年底在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山东等地开播。今日,制作方发布了由王铮亮和路阳阳联袂演绎的片尾曲《执着》。

  兄弟情深不卖腐

  《乱世三义》有两条贯穿全剧的主线:一条是三兄弟的不屈抗争线,打胡子,打清兵,一直打到日本鬼子;另一条是三兄弟和他们的爱人之间的情感线,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剧中,黄海波扮演的主人公唐子义年轻时,不甘心于和心爱的女人私奔,要用八抬大轿迎娶,为此不惜和土匪杜三枪为敌,惹来大祸。在落草为寇之后,他不甘心一辈子当土匪,设计捕捉了奉天将军的姨太太,卷进一场大麻烦,差点掉脑袋。入伍参军之后,他不甘心受日本人欺负,专门狙杀蛮不讲理的日本浪人,又差点被枪毙。最后到了“918事变”的当口,他不甘心当亡国奴,发动了哗变,率领所部成为了抗日游击队。

  导演刘江介绍,“该剧的兄弟情是重点。如果说男女之间会有爱情,会有性的成分,为对方作出牺牲似乎还好理解,而异姓兄弟情纯粹是一个个体为另一个个体的付出,更感人,更稀缺。但《乱世三义》是古典叙事模式,我们只强调男人之间的友谊,没有那些‘同志’‘卖腐’之类的戏分,镜头上干干净净,我们不会故意制造这种噱头来刺激观众的好奇心。”

  黄海波过足戏瘾

  主演黄海波这次过足了“纠结”的瘾。他说,“唐子义和童蕾演的叶玉姗青梅竹马,可是相爱不能相守。阴差阳错,老大和老三之间有了心结,几经反复才云开雾散。”张晞临扮演了老二谷仁义,他说,“我的感情戏不是纠结,是闹腾,是原配和外室之争,闹得家无宁日。但表现这些感情纠葛,我们的原则是不能狗血,不能为了冲突而冲突,而是必须找到充足的心理依据。”刘江说,“叶玉姗和老大、老三之间的纠缠,实际上是中国传统道德和追求个人幸福之间的矛盾。不过,每到生死关头,兄弟情义就会覆盖情感纠结。唐子义身陷险境时,索智义会舍命相救。索智义站错阵营,唐子义以命相保。”

  刘江评价黄海波的表演说,黄海波身上有两面性,一面是《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余味,八面玲珑,另一面是《乱世三义》里的唐子义,纯爷们。“他经常说他的梦想就是指挥千军万马,攻占某个山头,他有很深的军人情结。他身上有种特别刚烈的东西,他的情感爆发力在中国男演员里很少见。余味没有完全发挥他的能力,所以我们又合作了《乱世三义》。这跟《永不磨灭的番号》里的李大本事还不一样,那个是话唠,这个不怎么说话,上来就动真格的。”(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