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宋佳耿乐《那样芬芳》四度合作默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4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影视集团出品、安建执导,顾伟丽编剧的励志情感剧《那样芬芳》将于11月23日登陆钱江频道,并预计于12月10日在东方卫视上星首轮播出。11月13日下午,该剧在杭州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宋佳、耿乐、郭京飞等更是悉数到场,为这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卖力吆喝。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特别为当天生日的宋佳送上了生日蛋糕和礼物,令宋佳有些受宠若惊。

  据悉,《那样芬芳》以改革开放三十年为时代背景,描述了一个普通女孩芬芳用自己的方式改变世界的传奇故事。宋佳在剧中挑梁饰演女版阿甘,草根的故事充满时代传奇色彩,引了发全民回忆。面对这样一个精神世界异常强大的女性,宋佳也是心生向往。

  在剧中已是第四次合作的宋佳和耿乐上演了一段虐心爱情,两人默契的合作更是让很多观众拍手叫好,并收获了不少的人气。能够合作4次,也让宋佳和耿乐直呼太有缘分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