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军佘诗曼《建元风云》纪录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17: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建元风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荟萃了胡军、佘诗曼、蔡雯艳、吴樾、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吕良伟、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于11月10日于央视纪录片频道播出了其拍摄纪录片《建元风云二百天》,从而让一直渴盼《建元风云》播出的影迷们稍微解了一点渴。

  作为亿元巨制《建元风云》的纪录片,《建元风云二百天》跟随剧组八个月,纵横内蒙古、北京、浙江多个省市,全程跟拍记录了该剧拍摄过程中的台前幕后,从导演徐小明去年秋天开拍与时间赛跑的决心,到平均4天拍摄一集并且保质保量的进度,从动辄动用上千匹战马的宏大场面,到各种特技的使用,从胡军、吕良伟的对手戏,到女主演佘诗曼的20多种造型,从千军万马的大场面,到宫闱之间的暗战秘斗,《建元风云二百天》用饱满的激情、细腻的笔触,从宏观到微观,从台前到幕后将这部耗资一亿五千万的鸿篇巨制一一解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