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池谈《直通春晚》董卿韩红掐架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11: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央视《我要上春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2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将于11月23日在三亚海棠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三天。11月7日,该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好声音学员金池、郑虹等也来到现场助阵。据此,此次三亚国际沙滩音乐节不仅汇聚了那英、庾澄庆、杨坤、李玟等《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导师以及31名学员亮相,还将邀请多支摇滚、民谣和爵士乐队共襄盛举。

  此前,《直通春晚》第一场“亮相秀”上,平安作为好声音选手的压轴出场,一曲《青藏高原》收获好评无数,不过意外的是,现场评委韩红与主持人董卿间却意外上演了“掐架门”。当时身在现场的金池也就此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除了这次的沙滩音乐节,几位好声音学员也慢慢实现了自己音乐道路上的梦想,金池就在采访时透露自己十年前搁置的原创专辑也即将发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