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刘五朵遭浪漫情歌告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09:0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超韩范儿的气质、超有型的装扮,韩笑一登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最令人惊讶的则是他的长相,16号女生文晓艳忍不住道,“你去过西安吗?你见过兵马俑吗?你长得真的很像兵马俑!”场上的女嘉宾也纷纷附和,“别说,还真挺像!”韩笑是一个正在韩国发展的烟台小伙儿,主要从事娱乐经纪、造型师、经营服装网站等方面的工作。而且舞蹈跳得超棒,现场展示的一段骑马舞短片令全场一片惊叹!“他跳得比原版更有型!更出彩!”主持人孟非也是直夸他,“我也感觉真的跳得比PSY好!”

  之后,多才多艺的韩笑还在现场大秀歌艺。一曲《如果没有你》刚开口,动人的声线便足以令全场陶醉。他边唱边走,正当全场沉浸在歌声里,他突然跑到了刘五朵面前直接告白,“刘五朵,跟我走吧!”惊得刘五朵猛地睁大了眼睛,“为什么呀?”“没有为什么,一眼看上去就很喜欢,喜欢就是喜欢。”此时,刘五朵才恍然大悟,“我崩溃了!很少有人敢如此明目张胆地表示我是他的心动女生。你上来都和我没什么交流,我第一眼就觉得你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那种,我压力好大!”紧接着,韩笑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刘五朵发起了告白攻势。到底是什么浪漫招数让刘五朵感动得泪流满面?一向喜欢帅哥的她最终又会答应和他牵手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