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女嘉宾对打跳江南style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4日01:16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个子不高,却难掩一股英武之气。历经磨练,誓为华人争得民族荣光。生于台湾的王伯诚一岁不到就跟随家人去了美国,刚开始生活过得很是辛苦。小时候住在美国不好的区,经常被同龄人欺负,甚至被打。为此,他发奋图强,决心一定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强者。随后,开始学习防身术。经过努力,成为了巴西柔术黑带第一个华人,同时也是出现在世界最大格斗大赛UFC的首张华人面孔。“目前,我专打MMA(综合格斗比赛)。现在美国人大多只知道李小龙、成龙,我很希望在这一领域有更多的中国面孔出现,我也会用自己的实力向他们证明华人不弱!”

现场,王伯诚还幽默地对场上的女嘉宾们下起了战书,“谁想上来和我对打,谁敢?谁敢?”曾是马拉松国家级健将的1号女生戴梦华自告奋勇道,“我敢!告诉你喔,我也是打过搏击的。”随后,一方摆开架势,一方戴上拳击手套,两人现场上演了一番精彩“对打”!但在不经意间,爱情的火苗也在悄悄蔓延。生活中的王伯诚却是相当书生气,爱玩夏威夷吉他、喜欢中国历史,一段“江南Style”更是让人看到了他强壮背后喜感亲切的一面,戴梦华也对他更为动心了,并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她动情问道,“你喜欢我吗?”王伯诚热烈回应,“非常喜欢!”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最终二人成功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