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钟汉良避谈感情 年近不惑乐当小太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30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天涯明月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钟汉良与张檬10月29日为新戏《天涯明月刀》造势,好久没来台湾的钟汉良这次带着新戏一起出席,让许多粉丝在现场不断尖叫,年近40的钟汉良外貌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改变,仍然可以感受到“小太阳”的阳光魅力,秒杀现场所有师奶粉丝。而保养相当好的他,目前的感情状况也是相当令人好奇,不过钟汉良装傻功力一流,完全避重就轻的回答问题,丝毫不肯透露真实的感情世界。

  不过已经38岁的钟汉良,当年以“小太阳”红遍台湾,直到现在他去拍戏大家还是叫他小太阳,让他完全不觉得自己资格老,装幼齿相当开心。

  《天涯明月刀》改编自古龙同名武侠小说,钟汉良这次饰演为复仇而生的主角傅红雪,与张檬所饰演的周婷在剧中有相当精彩的对手爱情戏,相信可以引起一股武侠剧热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