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男嘉宾出场即遇女嘉宾爆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00:24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孔令钊是一个来自北京的帅气小伙儿,刚刚出场站定,孟非依照流程道,“24女生对这位男嘉宾印象如何?请考虑。”“请选择”还未说出口,场上便传来了爆灯声!21号女生张露激动道,“看见你从电梯里总出来的时候我的心跳就开始加速了,我先预定他了!从小到大我还从没这么主动过。”对于这种做法,孟非也很是鼓励,“如果看到哪位男嘉宾实在是你中意的那一款,我很支持你们先把他订下来。”

白天的孔令钊是一位白领,晚上他又变身成了拉丁舞老师。从05年开始,参加了各种舞蹈比赛,还曾获得过IDSA全国拉丁舞大赛的冠军。生活中的他童心未泯,特别喜欢收集变形金刚、圣斗士等各种玩具。但感情上的他比较木讷,总是傻傻付出却得不到回应,至今还未谈过一场真真正正的恋爱。对于突如其来的爆灯,他也有点受宠若惊。现场,他还和同样是舞蹈老师的“小周迅”张微搭档秀了一段拉丁舞,博得满场喝彩。最后,孔令钊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心动女生揭晓,又让全场吃了一惊,原来是张微。黄菡感叹道,“怪不得男生刚刚跳得那么好、那么卖力,原来是有爱在里面啊。”尽管如此,“动心女生”张露依然深情告白道,“我在朋友们当中一直都像个大姐姐一样,但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就想做个小女人。”最终,二人成功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