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强势女储慧爆灯遇意中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8日00:18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自从24号储慧登台开始,一直被称之为“强势女”的典型代表,她也毫不避讳地自称为“悍妇”。但参加节目的同时,她也在渐渐发生着改变,近期更是呈现出了难得一见的温和一面。而当面对最为心仪的理想男生,她更是形象大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小女人。来自台湾的高纪光成熟稳重、事业有成,一出场便让储慧对他大有好感。谈及对未来另一半的要求,他表示,“我不在乎她的外表和收入,而是看重是否有幽默感这项特质。拥有幽默感的人可以面对人生中各种不同的挑战,幽默可以化解人生中各种各样的苦难。”

正当高纪光与女嘉宾专心对话时,储慧突然选择了爆灯!并笑着道,“我这时候爆灯是不是挺幽默的?其实我的灯坏了,一直想爆,一直不响。我都按了五分钟了,突然就响了。但我觉得我真的挺幽默的,不是开玩笑,真的,在台下有我的地方大家都很欢乐的。”随后,储慧更是性情大变,努力向男嘉宾展示着她幽默的一面。在高纪光进入男生权利后,他选择了女生十大基本资料中的“闺房真容”,储慧私底下的小女人一面也着实让人惊诧不已。最后,“动心女生”30秒告白。储慧真诚又可爱地说道,“我先把不好的说了,我曾有一段婚史,希望你能接受。”面对于储慧的一再主动,高纪光接受了这一份告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