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诚勿扰 心动女生爆灯上演最快牵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23:32 来源: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所属专辑:《非诚勿扰》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深圳的男嘉宾景文丛高大帅气,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女嘉宾们纷纷赞其“很有国际男模范儿!”因为明星般的外形,走在路上还时常被路人索要签名、合影。大学毕业后,要强的他一个人去了深圳闯世界。做过健身教练、仓库保管员、销售,还给19岁的美女老板当过司机兼保镖。后来因为时间太不自由,辞职在一家旅行社做起了领队。生活中的景文丛喜欢极限运动,尤为钟爱海上摩托艇和降落伞。爱照镜子,见到一切发光的物体都会照。对她颇有好感的3号女生徐显丰主动示好道,“我也喜欢刺激的运动,能不能带我去玩?以后我带你去哈尔滨滑雪。”景文丛欣然应允,“好啊,我老家就是哈尔滨的。”随后两人竟然在场上旁若无人地聊起了家常,而且越聊越投机。

第二段短片过后,徐显丰果断选择了爆灯。随后,14、15号两位女嘉宾以灭灯的方式表达了对好姐妹的支持。18号汪雨晨更是曝料道,“你是从深圳来的,我和显丰几个好姐妹明天正准备去深圳呢,正好你就带她一起回吧。”孟非随后道,“你们还能再巧点吗?我们下面的程序还走不走?如果其他23位女生没意见的话,我就直接问他们俩。”场上的女嘉宾们大声齐呼,“在一起!在一起!”听此,孟非又说道,“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情况我要跟大家交代一下,请看大屏景文丛的心动女生是谁?”结果揭晓,全场沸腾!原来爆灯的3号女生正是他的心动女生。黄菡大发感慨道,“哎呀,还有比这更有缘分的事儿吗?”场下观众也是大赞两人有夫妻相,并纷纷感叹,“原来这就是爱情!”最终两人否顺利牵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