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加盟达人秀来去匆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7日13: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在上海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宣告正式启动。全新观察员黎明、徐静蕾以及奥运冠军杨威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已经多年未上内地综艺节目的黎明,此次也“破天荒”地加盟达人秀,携手徐静蕾和英达组成了新的“铁三角”。而最近,黎明被爆料称与乐基儿闹婚变之后,财政紧缺,所以才开始频频亮相活动。而当天,黎明也是在台上简单地和观众们问好之后,便匆匆离去。

  此次才女徐静蕾的加盟让人颇感意外,而原本还在休假的徐静蕾来担任达人秀的梦想观察员,竟然是被好朋友高晓松“忽悠”来的。

  作为第四季达人秀中唯一一位女观察员,徐静蕾难免被拿来和感性的伊能静作比较,对此,比较理性的老徐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