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心悠首演护士 戏里对男友施暴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1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度清穿宫廷大戏《步步惊心》不仅火了四爷吴奇隆、若曦刘诗诗,其中马尔泰若兰的扮演者刘心悠也被大家熟知。在叶念琛导演新电影《天生爱情狂》中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护士,为了留住张智霖扮演的男友,她几近疯狂,使出变态手段对男友实施严密监控,甚至还会实施点小暴力。

  多疑、善妒、控制欲强,看来,此次刘心悠扮演的角色还真有点轻微的暴力倾向。拍完该片的她竟然对打戏产生了兴趣,希望在今后能拍一部打戏,当一回侠女。

  此外,在新片《天生爱情狂》中,虽然刘心悠是位不折不扣的野蛮女友,但与张智霖的激情戏也不少,剧照中,两人或甜蜜牵手,或深情对视,或浪漫热吻,俨然一对默契的金童玉女,对于密室激吻等激情戏份,刘心悠也是坦然接受。

  采访中,刘心悠表示相比起激情戏最让她头疼是片中的吵架戏份,看来要演好这个野蛮女友的角色,还真是不容易。

  近日,李小璐、朱茵先后喜得小龙女,让影视圈洋溢着幸福和甜蜜,可年过三十的刘心悠并不着急寻找自己的另一半,更不介意被大家成为剩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