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白发》终极预告上演雪山之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5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新白发魔女传》

简介:

  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本周大结局即将华丽收尾,今日,片方曝光了“生死约”终极预告片,在浑厚苍凉的背景音乐下,剧中人物一一出场,吴奇隆、马苏爱恨纠缠,雪山之约引发无数猜想,樊少皇、刘思彤遭遇严峻考验,李解、郭珍霓苦恋诀别,叶祖新不幸中剑,整款预告片透露出浓浓的悲情意味,深度开启催泪序幕,在交待剧情走向的同时,人物命运却显得颇难捉摸,耐人寻味。

  吴奇隆马苏爱恨纠缠  雪山之约引猜想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吴奇隆与马苏的情感走向,无疑最引人期待,而在预告片中,经历了生死之隔的两人再度重逢,却换来一个痛彻心扉的“恨”字,爱情仍旧看不到光亮。马苏一袭白衣,银发披肩,极具视觉冲击力,眼中含泪的伤痛,震撼人心。吴奇隆则显得颇为冷漠与理智,但不经意间真情流露的细节,却透露出难以言语的苦衷,只留下“雪山之巅”的约定,与首播第一集中的闪回相互照应。

  在预告片中,吴奇隆与马苏之前相恋的种种浪漫与甜蜜一一呈现,与现实的残酷形成强烈的对比,催泪效果十足。爱与恨的纠缠,情与殇的的交错,面对物是人非的改变,吴奇隆与马苏是抛弃世俗偏见,携手浪迹天涯?还是痴守爱恨,天山永隔?大结局“生死约”即将揭晓答案。

  李解郭珍霓苦恋诀别  深度开启催泪序幕

  李解再布阴谋,被权势冲昏头脑,迷情逼婚,郭珍霓则郁郁寡欢,发觉李解心狠手辣的一面,不惜以腹中孩子相要挟,而在预告片中,李解将与郭珍霓上演一出感人至深的诀别戏,夕阳下的拥抱,一生的苦恋,真诚的表白,引观众遐思,而善恶到头终有报,两人的结局令人揪心。

  整款预告片透露出浓浓的悲情意味,生离死别的剧情,江湖恩怨的无奈,在浑厚苍凉的背景音乐的衬托下,催人泪下。在前六篇中精心铺垫的谜团,完结篇中将逐渐剥茧抽丝,在交待剧情走向的同时,人物命运则引发出更加复杂错综的故事。樊少皇身受重伤,刘思彤不离不弃,同生共死的誓言,能否实现?叶祖新为谁所伤,吴奇隆失声痛哭,则直戳观众泪点,难忍泪奔冲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