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泉州“黄金新娘”出嫁身戴十斤金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金秋十月,结婚旺季。近日,有媒体报道的广东版“黄金新娘”惊倒网友一片后,泉州再现“黄金新娘”。据当地媒体的记者连续三天观察市区酒店内举行的多个婚礼,多数泉州新娘都佩戴着沉甸甸的黄金饰品。

  上周五,26岁的刘小姐出嫁了。早起化妆后,母亲和姐姐开始为她戴上黄金饰品,10对龙凤镯,8条手链,5条大排链,10条普通项链,20个戒指, 戴完所有的黄金饰品足足用了30分钟。“我两个晋江朋友出嫁时,光是龙凤镯就超过20对。手戴不完,就用粗一点的黄金项链把镯子串起来戴脖子上。这样出嫁 很风光,不过实在有点夸张。”刘小姐的伴娘李小姐说。

  刘小姐的母亲说,刘小姐到适婚年龄后,家里就开始为她准备黄金饰品。“这两年金价不低,但为了让女儿风风光光出嫁,一直陆陆续续地购买金饰,金价稍降一点就多买一点。最近金价又涨了,但婚前也得再添几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