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男当婚》编剧解读剩男剩女困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16:0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男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峥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大男当婚》掀起了一阵收视狂潮,该剧讲述了徐峥饰演的大龄剩男“曹小强”在寻爱、征婚等问题上频频遭遇情感危机,并与六位极品女人上演了多段纷繁复杂的爱情故事,该剧由《大女当嫁》原班人马制作,结合当下婚姻情感话题,直面剖析现今剩男剩女困惑。10月19日,该剧编剧饶晖、李潇、刘深一同接受了媒体访问,向观众揭示了“大男大女”情感生活。

  一向擅长演喜剧的徐峥,在该剧中的表演一如既往的让人惊喜,将一个大龄屌丝剩男演绎的入木三分。而编剧们也透露,在创作剧本之初,就心中早已认定徐峥是该剧男主角的最佳人选。

  剧中,徐峥饰演曹小强称得上是一个完美好男人,不过他经历的多段感情却总是差强人意,每段恋情最后也都无疾而终,该剧播出后,立刻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及热议,面对即将迎来的最后收官,与曹小强最终在一起的神秘女郎到底是谁,成为了观众心中最期待的答案。结尾处,编剧们也另辟蹊径选择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并称之为希望,让观众浮想联翩。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