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想秀“破嗓王菲”唱《传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9日14:30 来源:浙江卫视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五晚9:10分,浙江卫视花重金打造的《中国梦想秀》第二期再度来袭,第一期的梦想秀,不但毫无悬念稳坐同时段收视率第一,开播后更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劈开大妈”神一般的口才,洋芋疙瘩的方言版《high歌》,无一不让网友称赞不已。而引发讨论更多的,则是来自鹤岗的单身妈妈郑亚波,为了帮脑瘫儿子开口说话自学音乐10年,比赛过后,被无数网友奉为“中国好妈妈”,执着坚守甚至引发章子怡微博力挺“妈妈,加油”。

  在今晚的第二期节中,同样是惊喜不断,此番波波不但亲自登场与奶奶天团大跳《江南STYLE》,有着“破音王菲”之称的小草首度登台开唱,现场更惊现令梦想观察团全票通过的诧异300票,而梦想大使周立波也在本期流下“梦想秀”第一滴眼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