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军贴身照顾受伤柯蓝反遭吐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8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孤军疑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由胡军、李雪健、柯蓝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的军旅剧《孤军英雄》,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制片人张谦携胡军、柯蓝等一众主创亮相为该剧造势。当天柯蓝坐着轮椅登台带伤上阵,而胡军则在身边细心全程陪护。受了伤的柯蓝依旧是大大咧咧,时不时的调侃着身边的胡军,而胡军对于柯蓝的各种调侃,则表现出一脸无辜。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的瞿霞、到《中国远征军》中的何玉姝,一路走来的柯蓝正成为军旅题材剧中别样的风景,而此次在《孤军英雄》中扮演国民党上尉军官的柯蓝,堪称英姿飒爽,在戏里与胡军上演一段生死之恋,更是颠覆了她所饰演军旅题材中的女性形象。而在戏外,同是一个公司的两个人,关系自是好的不用说。在片场,胡军对于柯蓝只玩手机不看剧本的行为持怀疑态度,没想到这却遭到了柯蓝的各种吐槽。

  前段时间的暑期档,被众网友戏称为“叔期档”,让诸位大叔级的男明星们在赚足了人气的同时,也让他们对“大叔”的称呼倍感尴尬。已过不惑之年的胡军,虽被柯蓝亲切的称之为“老大”,可没成想这“老大”背后,会让胡军一个不小心,就顺利的搭上了明星大叔这趟顺风车,顺利的加入到了大叔的队伍当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