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强者风范》首播 吴刚陈宝国飙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22: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电视剧《强者风范》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编剧石小克、主演吴刚[微博]、岳秀清[微博]、米学东、林静、石天硕、张山出席了活动,该剧将于10月14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播出。吴刚表示,尽管在剧中与陈宝国处于不同的阵营,但实际上在合作上,二人唇枪舌战,十分过瘾。

  父子档上阵联合打造《强者风范》是一部关于我党地下工作者的电视剧作品,讲述了一九四九年解放战争后期,由地下党医院院长傅品千(陈宝国饰)领导,依托教会医院行医济世,与日军、国民党军统特务斗智斗勇,策反国民党军队、争取女土匪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因为医生职业的特殊,《强者风范》各位主演都表现出了“仁爱”的思想,考虑到每个人物之间细腻的情感表达,制片方在演员选择上也是主打亲情牌,陈宝国、陈月末的父子档,吴刚、岳秀清的夫妻档,成为了该剧一大看点。陈宝国、陈月末在生活中是父子,剧中却“反目”成为敌对人员;而现实中的夫妻吴刚、岳秀清在剧中却是属于国共不同阵营。

  吴刚陈宝国合作过戏瘾在剧中,吴刚饰演的国民党军官蔡英豪忠心耿耿,虽常受到同僚阶层的排挤,却始终与企图“策反”他的傅品千水火不容,两人频频展开的唇枪舌战成为了该剧的一大看点。出品人葛建全表示,与吴刚还是中学时代的校友,虽然之前不认识,但是由于共同的经历,现在大家成了很好的朋友。谈起与陈宝国的合作,吴刚称,“在镜头前打嘴仗的感觉非常过瘾!陈宝国很入戏,他的每一个眼神都是戏。”吴刚也表示,剧中有很多新人演员,也为电影注入了新鲜血液。作为话剧演员,吴刚坦言拍摄大段的台词戏并没有压力,反而是精彩的桥段和剧情结构让该剧颇具可看性。

  石小克再度打造红色经典《强者风范》是著名编剧石小克继《勇者无敌》《正者无敌》《智者无敌》《仁者无敌》后又一部力作,其作品以军旅悬疑见长,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石小克表示,与之前几部作品相比,《强者风范》中的人物形象和性格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该剧中陈宝国饰演的高级特工傅品千以白大褂示人,作为一名仁心仁术、医德高尚的医生,即使手术台上躺着的是身处敌营的病人,他也仍会全力救治。更特别的是,傅品千这个特工并不用武力与敌人周旋,而全靠“攻心术”和“口水仗”为冷江的解放立下汗马功劳。陈宝国笑称:“傅品千更像是个心理专家,懂得站在对手的立场去思考,然后再说服对方,弄得我也整天长篇大论的。”

  作为国家广电总局在十八大期间的推荐播出剧目之一,《强者风范》将于10月14日在央视八套播出。

  (王玉年/文 孙慧/摄影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