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创可贴》陈彦妃PK茶水阿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1日18: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偶像剧《爱的创可贴》正于上海紧张地拍摄中,开机一个半月以来,剧组多次辗转江浙,虽舟车劳顿,但爆笑好看的戏份在戏里和现实中不断上演,一扫大家的疲惫。

  治愈系爱情偶像剧也能成为职场新人宝典?在苏州河畔边的某办公楼内,一场办公室暗战的戏份就显得火药味十足。由陈彦妃饰演的创可贴女孩钟可可作为职场新人加入了广告公司,虽努力工作却处处吃瘪,但她毫不气馁,不断暗地里为自己加油打气,还不惜自降身份,不但为同事端茶送水甘当茶水妹,而且还拿起拖把、扫帚干起了杂务。但此举却触动了一个人的神经——被抢风头的保洁阿姨,眼看自己工作被抢,对着可可冷嘲热讽、骂人不带脏字,活灵活现地生动演绎了一个公司老油条的言行仪态,说得可可大半天憋不出半句话,只得打落牙往肚里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