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吉克隽逸恋上煤公子 霸王合约遭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10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中国好声音》虽然已经落幕但争议不断,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好声音”与学员签订霸王条款,台湾选手张玉霞、卓义峰接连落败出局,并非歌艺输人,而是因为拒绝签下不平等合约。9日,“好声音”节目组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霸王合约,也根本没与两位台湾学员谈签约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好声音”季军吉克隽逸男友的更详细爆料也渐渐浮出水面。

  据某网站报道,之前娱乐策划人菠萝爆料,称吉克隽逸“白富帅”男友是一位煤公子,并在微博曝出吉克隽逸男友照片。不过网友“雨芬芬”人肉发现吉克隽逸“白富帅”男友吴欢有着双重身份,既是煤公子也是音乐人,并曝出其微博。据悉,吴欢为80后煤公子,现任圣元文化音乐总监、音乐人,曾出版多张专辑,并为众多歌手创作、制作过歌曲。吉克隽逸和吴欢在朋友的聚会上一见钟情,在一起三年有余,吴欢先后投入大量资金,供其事业发展,并一直在为其专辑做歌曲的创作筹备。不过对此,目前双方尚未作出任何回应。此前,有网友曝出,吉克隽逸的男友是个阔少,吉克隽逸在富二代男友的帮助下才有资本炫富。爆料还称吉克隽逸09年时曾参加快女,当时她所用的名字是“王隽逸”,而且也没有那么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