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高圆圆《咱们结婚吧》片花首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刘江执导,黄海波、高圆圆、王彤、凯丽等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北京热拍。今日,该剧首款片花曝光,长达5分钟的片花中大约4分钟都是剧中人物的冲突戏,最后1分钟“苦尽甘来”迎来美好和希望。

  据了解,刘江新剧《咱们结婚吧》是一部完全不同于前作《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电视剧,他表示:“《媳妇的美好时代》是讲伦理、婆媳方面的事。《咱们结婚吧》是讲婚恋,是更大的一个话题”。刘江还特意强调《咱们结婚吧》是一部传递美好和乐观的剧,和时下众多跟风的家斗剧、婆媳剧有着本质的区别。

  剧中,黄海波和高圆圆演绎一对在不断摩擦中最终走向婚姻的都市男女,两人在剧中看似极其不配,外形、性格和生活都差异巨大,然而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最终演绎出一段美好的爱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