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幂拍剧冷到打颤 刘恺威不送婚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由刘恺威首度担任制片人的“悬爱”片《盛夏晚晴天》在青岛公开媒体探班,当天恰逢拍摄杨幂与刘恺威情侣放风筝的戏份,两人配合是十分默契。

  既然戏里戏外都是情侣,自然少不了媒体的追问,因前不久盛传“杨幂与刘恺威好事将近”的消息,可随后刘恺威却发出了“悔婚”的申明,让众人大跌眼镜。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恺威也是一直提醒自己别说错话,生怕再得罪幂姐。并称上次的事情并没有被罚。

  因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刘恺威当天被媒体追问是否有送婚戒给杨幂时,他则立即否认,两人虽一直对外秀恩爱,刘恺威也承认为杨幂在香港购豪宅,可偏偏就是不送婚戒,也不说结婚一事。

  《盛夏晚晴天》也是刘凯威首次担任制片人,可以说是压力很大,不过有女友的大力支持,再苦也是值得的,两人也是准备在十一长假呆在剧组拍戏赶进度。

  因探班当天,天气有点凉,杨幂只着短裙拍戏,这也让她吃了点苦头,衣着单薄的她,冷的有点打颤,不过胸前明显的激凸估计连她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而杨幂的傲人双峰一向令人羡慕,现场两点激凸让其更为性感妩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