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年代大戏《完美新娘》横店开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催泪圣手”罗灿然执导的时尚年代女性励志传奇大戏《完美新娘》近日在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这部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斥千万重资打造的作品,不仅有《夜宴》、《还珠格格》的专业造型团队设计服装,更请来郭珍霓、谢祖武、陈昭荣、赵圆圆等极具实力的艺人主演。看到这般阵容,正当大家猜测这部剧又是一“苦情剧”时,罗导立马跳出来为《完美新娘》正名,这次不卖“婆媳泪”。

  对于罗导的说法,谢祖武、郭珍霓和陈昭荣都非常认同。三位主演虽然是苦情戏的常客,不过此次《完美新娘》无论从造型还是剧情上面,都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力求吸引更多的80后90后观众。谢祖武表示,正因为导演在这部剧上面所做的突破,让该剧不会制约在单一的剧种类型里面。

  而在三位主演当中,郭珍霓是第五次与罗灿然导演合作了。比起之前饰演的《哑巴的新娘》、《流泪的新娘》等作品,《完美新娘》可算是郭珍霓的新尝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