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男当婚》徐峥自嘲长相安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4: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男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徐峥“遭遇”了12位美女,而这次在电视剧《大男当婚》中,艳福不浅的他又要和车晓、宋佳、梅婷、张歆艺等六位美女谈恋爱(有片花可用)。在众多的男演员中,徐峥不算帅的,然而却多次被导演看中与那么多的美女合作,对此,徐峥无奈地表示,一切只因自己长的太安全了。

  电视剧《大男当婚》以主人公曹小强为主线,他在35岁的时候希望结束“剩男”的生活,然而人生如戏,在他寻觅幸福的道路上,一个个不同身份不同经历的女人来了又去,爱情总是擦肩而过,兜兜转转。导演孙皓认为,徐峥是驾驭这个角色最好的人选。看过这个戏的观众对徐峥的表演评价很高。据悉,该剧近期将在安徽卫视播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