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9岁袁莉被曝怀孕4月挺大肚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9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母亲,母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由袁莉、斯琴高娃、胡亚捷、黄曼等主演的女性传奇剧《母亲母亲》来到上海进行宣传。该剧主要讲述了在辛亥革命的背景下,女性撑起半边天、保家卫国,展现母性大爱的催泪故事。据悉,《母亲母亲》将于9月21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在这部剧中,袁莉饰演一位慈母,在乱世中独自忍辱负重抚养了5名子女。已经多次饰演母亲的袁莉坦言自己演母亲很有天分,更是对小朋友爱不释手。

  而在生活中,今年四月与男友林博文传出婚讯的袁莉,被爆目前已怀孕四个多月。当天,身穿宽松连衣裙的袁莉也显得孕味十足,不过谈到怀孕的传闻时,袁莉却是三缄其口。

  许久没有露面的老戏骨斯琴高娃当天也显得神采奕奕,虽然袁莉对自己怀孕的事情守口如瓶,但是却道出了斯琴高娃老师的一个小秘密:打羊胎素。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