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那英流泪致歉 四强名单疑外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17: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9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9月15日,《中国好声音》录制了刘欢、庾澄庆组导师终极考核,真性情的那英在现场流泪向媒体致歉。在13日的节目录制中,那英因看好的学员被媒体大比分淘汰而直接向媒体开 腔称:“你们都是什么品位!”引来一片争议之声。而在15日的录制中,那英流泪致歉,她说:“其实我是一个嘴硬的人,你们不是我认为的没有品位,是我自己没把学生调教好 ,媒体真的很可爱!”面对那英的道歉,媒体记者纷纷起立鼓掌。

  因受到此前“剧透风波”的影响,《中国好声音》本轮录制的最后一个环节,节目组采取了清场策略。宣布两组队伍的最后晋级者名单时,除了媒体记者,主办方要求全部观众离 场。尽管主办方采取了保密措施,但微博上很快开始流传终极四强的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吉克隽逸、张玮等众多被观众看好的选手最终都未能继续前进。有网友对“结果” 表示失望,并纷纷到喜爱的学员微博留言支持,也有网友称好声音即使剧透也不会影响收视率,因为选手们的好声音才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