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铁血男儿夏明翰》完整版片花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15: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铁血男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集团、湖南省衡阳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推出的红色青春励志剧《铁血男儿夏明翰》近期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制作精良的时长30分钟完整版片花首度曝光。该剧由内地当红小生严宽领衔主演,朱刚日尧、苏青、黄轩、李东恒、李璟、杨卿、姚诗涵、张耀心等联袂出演。作为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视作品,《铁血男儿夏明翰》历时近两年,力邀导演沈好放与金牌制作团队跨刀执导,继央视热播剧《夏妍的秋天》之后再度携手鼎力合作。

  电视剧《铁血男儿夏明翰》主要以革命英雄夏明翰富有传奇和神秘色彩的一生为叙事主线,佐以结拜兄弟之间为追寻不同的信仰,所引发的猜忌和分歧,以及剧中虚实结合的人物角色之间,微妙而又复杂的情感关系。全剧不乏恢宏大气的枪战场面,和细腻入微的革命爱情,也有感人肺腑的决裂亲情。

  严宽颠覆形象首演“邋遢英雄”,朱刚日尧大声发力堪比“咆哮帝”,苏青纯美皇后变身“陀枪师姐”,黄轩纠结成瘾被逼“虐心男”,李东恒无辜中枪转型情场“灰太狼” …… 形色各异的有志热血青年,在现实与理想、追求与信仰之间频擦错位火花,悬疑、谍战、励志、情感种种元素精彩纷呈,铁血男儿的神秘面纱即将揭晓!sunnyJ/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