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正者无敌》开播 陈宝国全家上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22: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正者无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起,展现川军将士保家卫国壮志豪情的36集抗战大戏《正者无敌》即将登陆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8月29日,剧中主演陈宝国携陈数(微博)、张檬(微博)、张一鸾等组成的“危险太太团”出席了该剧开播发布会。而陈宝国一家三口在片中都出演重要角色,戏中的生离死别让这个纯爷们儿几度非常难受,甚至补录台词都有点抗拒。 

  陈宝国一家三口上阵 心疼儿子万米拉练

  连续在三部“无敌英雄”系列中挑大梁,陈宝国表示,“英雄系列”连续几部都有着不错的口碑和收视,而且每一部年代、背景、个性都不相同。到了第四部《正者无敌》,他更用“军人中的极品军人,男人中的极品男人”形容自己扮演的角色冯天魁。

  这次非常难得的是,陈宝国的太太赵奎娥,儿子陈月末也一同受邀出演这部戏,一家三口齐聚片中格外难得。发布会上,该剧的出品人兼总制片人刘晓霖特别爆料,陈月末为了演好军人角色,主动提出要去部队体验生活。为了能够得到最真实的军人体验,陈月末没有跟任何人透露自己是演员和陈宝国儿子的身份,参加了所有士兵的训练,连一万米拉练都没落下。对此,陈宝国只是淡淡地说,儿子的这种意识很专业,毕竟现在的年轻演员愿意为了一部戏去体验生活的不多了。

  而和妻子、儿子共同演戏虽然可以解决平日里难得相聚几个月的问题,但因为戏中有的情节非常残酷,让陈宝国这个铁汉也有点受不了:“我们一家三口在生活中是和和美美的,但拍戏时有生离死别,我真的不愿想,也受不了。补录台词的时候我都有点抗拒。”

  陈数打破知性卖弄风骚 被老公批“自毁形象”  

  发布会上,陈宝国由陈数、张檬、张一鸾组成的“姨太太团”簇拥亮相,这在他三十多年的演艺历程中堪称少数,由此被主持人打趣道“艳福不浅”。

  陈数评价自己饰演的二太太沈虹“简直太闹腾了”。“其实我一开始看剧本是拒绝的,觉得这种角色怎么可能找我?大家看片花估计也能有这种感受,其实戏里演的比片花还夸张。样片出来后,我先生说以后能不能不接这种角色了,有自毁形象的嫌疑。”

  她表示,剧中沈虹这一角色有很多夸张和搞笑的戏份在,同时也有很多不同的侧面,状态非常丰富,能出演这么一个很有“喜感”的角色,也是一次非常好的尝试。“用‘风情’形容她还不够,应该更糙一点,是‘卖弄风骚’。我们有很多大胆的台词,斗智斗勇啦,色诱啦……总之,和我以往给大家留下的知性的印象差很多。但拍这部戏很开心,不累,不会像《铁梨花》那么压抑。”(范晨/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