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聪明小空空》1分钟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11: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聪明小空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都晓导演的电视剧《聪明小空空》将于8月15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新浪大片届时独家网络首播。

  《聪明小空空》全剧共分为12个小故事,讲述了聪明机警的小和尚空空及几个师兄弟一起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悬疑、推理、爱情、亲情、神秘、痴狂都在不同的故事中得以展现。由于与奥运会撞期,央视决定该剧原定于7月29日的播出日期调整为8月15日。考虑到孩子在放假期间也不能熬夜看电视,该剧也由原来的每晚5集连播调整为4集连播。

  在《聪明小空空》中,小和尚们是绝对的主角,但影视界众多戏骨级演员,也都不遗余力在剧中当起绿叶,大智大慧的方丈鲍国安、掉进钱眼里的抠财主巩汉林、为教育孩子伤透脑筋的大财主郑则仕、任妻子作威作福的县令潘长江、高深莫测的深宅夫人潘虹、痴情男子陈浩民、一心自我平反的申军谊……再加上演员孙颖歆、阎青妤,可谓老、中、青、少四代演员济济一堂。

  该剧是导演都晓继148集《少林寺传奇》之后,重新开辟的系列剧试验田。在经典老剧轮番播出的暑期档,新剧《聪明小空空》想分一杯羹并非易事。都晓说,只要观众喜欢,收视率好,可以每年推出一部“小空空”,无限期地拍下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