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闯进门》片头MV 宋茜变灰姑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情公寓3》正在安徽、陕西、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而热恋三部曲第二部《爱情是从告白开始》也将在本周接档《爱情公寓3》登陆三大卫视黄金档,值得期待。而作为压轴的《爱情闯进门》近日也公布了片头MV,宋茜、辰亦儒、周觅三大亚洲级人气偶像齐齐亮相,其中最受粉丝追捧的自然是女一号宋茜。

  在《爱情闯进门》中,宋茜将携手Superjunior-M成员周觅,以及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成员辰亦儒联合主演。在剧中,f(x)宋茜一改舞台上的性感形象,饰演“灰姑娘”沈雅音,戏中两大帅哥为争夺这一“甜妞”屡屡飙戏。看似老套的剧情中,却也蕴藏着不少的反转,而一切的谜底将在《爱情闯进门》开播之际一一揭晓。前不久,宋茜也通过视频的方式和观众们互动:“希望大家能在这个幸福的季节里有所收获,同时多多支持这部“爱情美剧”《爱情闯进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