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的蜜方》刘越变身情场心计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10: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的蜜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林合隆执导,郑元畅、李多海、刘越、李易峰主演的的青春励志情感电视剧《爱的蜜方》近期将和观众见面,该剧主打美食标签,誓将打造出一部美味与浪漫并存的饕餮盛宴。在剧中,刘越扮演的是一位聪慧漂亮、精明能干的美食杂志主编,也是郑元畅饰演的皓峰的初恋情人,但被父母送出国外,事业有成回国后想找回当年无奈放手的爱情,为了能让初恋情人回到自己身边而使出了种种手段。

  刘越坦言,剧中的角色和自己的反差极大,首次挑战心机女小卉一角,如何顶着清纯外形上演情场宫心计成了自己首先要攻克的难度。为了能够演好这个角色,刘越做了很多准备工作。

  谈及与郑元畅的对手戏,刘越连夸郑元畅敬业,拍完这部戏和郑元畅已经变成好朋友,希望未来有机会能和他再次合作。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