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翰陈乔恩戏中擦火花 坦言相互喜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13: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胜女的代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热播的偶像剧《胜女的代价》,自开播以来取得不俗收视率,7月27日下午陈乔恩、张翰、白雪共同为电视剧《胜女2》进行了启动仪式。

  在剧中饰演高富帅的张翰,在微博上被粉丝称为“四喜丸子”,而张翰自己的解释,“四喜”其实是‘4C男’,即开朗、体贴、自信、迷人。在一场大雨中,不知道这位相貌俊朗的“4C”男,是否会接受美女陈乔恩的故意示好呢,他们之间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演员张翰与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搭档,在戏里擦出了许多的火花。而生活中他们会不会也像剧中一样,喜欢对方这样类型?

  张翰:“我觉着现实生活当中,乔恩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比较像小孩子,然后她这种性格,我相信有很多大男子主义的男生都会喜欢,都会有想要去保护她的冲动。”

  陈乔恩:“很多时候要相处才知道,张翰私底下一开始认识的时候,会觉得他比较拘谨一点。 但是认识变成好朋友之后,就觉着他这个人特别重义气,很贴心,所以我觉得,应该会喜欢他,很多女生都会很喜欢这种男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