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公寓3》片尾 陈赫笑果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7日11: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爱情公寓3》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爱情公寓3》片尾曝光,陈赫饰演的曾小贤在片尾中的表演异常抢眼,“笑”果十足。

  从曝光的片尾视频来看,《爱情公寓3》一众主演用短短的一分半时间演出了一幕无声哑剧,剧情只有一件事——拍照,而陈赫扮演的曾小贤成了人见人不爱的角色,谁也不愿意同他一起拍照。陈赫的表演十分抢眼,该剧制片人兼编剧汪远介绍《爱情公寓3》时说:“在第三部的时候,演员们都表演比较自如、比较high,曾小贤更是已经成为一匹脱缰野马,在现场的时候,导演就放任他自由表演,很精彩。”

  辛迪加影视倾情打造 “热恋45天”“爱情美剧”季,这个夏天和你有个“恋爱”的约会。《爱情公寓3》、《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爱情闯进门》三剧连播,好戏不断!敬请锁定安徽、陕西、湖北三大卫视黄金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