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祠堂》曝片花 林心如劫数不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5日14: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大祠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林心如、潘虹、高明、王雨等明星联合主演,执导过《秦始皇》、《中国地》等剧的阎建钢执导的历史人文大戏《大祠堂》即将于7月30日在新疆卫视播出。该剧以一个徽州女性的传奇命运为主线,呈现了明末清初的时代背景下徽州谢氏一家的兴衰沉浮。在该剧近日发布的预告片中,林心如饰演的女主角郑秀云嫁入谢家后遭遇了各种劫难。

  在预告片中,女主角郑秀云大婚当天便遭遇意外。披着红盖头的她,在进门的时候,被高高的门槛绊倒。郑秀云自己摔倒不说,更是连带扯下牌匾,新郎官为了保护她而被牌匾砸伤。这一起飞来横祸,让“灾星”的罪名笼罩在无辜的郑秀云头上。郑秀云细心调养丈夫,却遭遇丈夫的粗暴对待。期待的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落空,面对的是丈夫喜怒无常的怪脾气而是漫长寂寞的空房等待。而在郑秀云辛苦服侍丈夫吃药之后,丈夫突然中毒,郑秀云因此被谢家众人指责为毒害丈夫的凶手,甚至还被关进了牢笼。然而这并不是磨难的结束,好不容易澄清冤屈的郑秀云竟然等来了丈夫的一纸休书。

  预告片中的郑秀云可谓劫数不断,一个又一个的打击前浪接后浪,势头汹涌地向这个弱小女子袭来。在宗法森严、男尊女卑的那个时代,林心如饰演的郑秀云跨过重重劫难,最终成长为乱世中一代家族的传奇女性。(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