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非你莫属》绍刚秀英语引全场爆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4日09:41 来源:天津卫视

所属专辑:《非你莫属》精彩片段盘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本期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中,张绍刚讲英语与选手互动,一塌糊涂的英语基础遭到Boss团疯狂调侃。

  节目中,来自辽宁的25岁女生冯实毕业于爱丁堡大学文化研究专业,在海外攻读硕士后回国,对雅思情有独钟的她回国后一直从事英语雅思教育专业,此次来到《非你莫属》也是想寻找一个更大舞台来从事英语教学工作。

  虽然张绍刚“英语听说一塌糊涂”,但还是主动请考。面对冯实提出的问题,张绍刚一头雾水“羞涩”地用英语回答,引得全场爆笑,遭到Boss团疯狂调侃。嘉宾尹峰笑着说:“知道你英语一塌糊涂,但是不知道是这么一塌糊涂。”嘉宾蔡虎刚直言“这是小学二年级水平”。遭到如此沉重“打击”的张绍刚反而袒护求职者,“通过与她对话,我能感受到她的笃定和很强的职业感,是位好老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