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轩辕剑》角色介绍篇-娜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4: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的暑期武侠玄幻巨制《轩辕剑之天之痕》即将开启第三周的神农鼎篇,该剧前两周的收视反响一直十分骄人,也成为了许多观众每周末必须要期待的一道大餐。随着剧情的推进,新人蒋劲夫获得了颇多关注,而另一位新人,在剧中饰演小雪的娜扎,却依然犹抱琵琶半遮面,直到上周第八集结束,小雪才刚睁开眼,一句话也没说就结束了,这一周又一周的等待,可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日前出品方唐人电影曝光了小雪的幕后专题视频和人物剧照,于小雪的扮演者娜扎简单讲述了她的角色和首次触电的感受,在新曝光的一些片花和剧照中,我们看到小雪在随后的剧情中将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也将和剑痴有一段朦胧的情感纠葛。第一次出演电视剧的娜扎在镜头前还颇显生疏,不过也正是这份稚嫩、青涩,演绎起小雪的不经世事才是最为合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