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木府风云》秋瓷炫诠释纳西族女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6日15: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木府风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于荣光、吕良伟、韩星秋瓷炫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民族史诗大剧《木府风云》已于央视收官,即将登陆广州广播电视台。届时,各位广州市民在这个暑期档将会通过这部耗资5千万的电视剧领略到云南丽江的美景,更能够看到凭借《回家的诱惑》在国内一举成名的秋瓷炫演绎纳西族女子。而该剧主创人员孙玮、朱晓渔和苏茜薇近日也现身广州,为该剧宣传造势。

  虽然秋瓷炫缺席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大多数话题依然离不开这位韩国女星。这次在《木府风云》里面,被粉丝称为“白雪公主”的秋瓷炫将会饰演一位颇有心计的“复仇女”,以“丽江女王”的全新形象示人。说到如何与这位韩星拍戏互动,朱晓渔就说,对台词其实是有“暗号”的。

  说到这里,主持人就要求现场扮演秋瓷炫,要和在剧中暗恋秋瓷炫的孙玮来一段,孰料主持人一开口说话,孙玮就笑场了。

  孙玮:“你说(主持人:哦 您好 思密达)你说什么 然后我就会这样说 她就会用韩语说 然后呢 从此以后秋瓷炫每次和我演戏都笑个不停”

  朱晓渔:“对,到后来,我跟秋瓷炫跟他一演的时候就不敢看她眼睛,一看就笑场,一看就笑场。”

  孙玮:“她是一个很大方的演员,挺有意思,性格很开朗,然后,她虽然是用韩语来对此,但是她也非常敬业。她会给你一个点子,告诉你,眼神啊,都会告诉你,她的话讲完下句到你,挺好的一个人。”

  另外,在剧中扮演纳西族木天王木增的朱晓渔,从头开始就和孙玮饰演的木坤是情敌,两人的“斗争”一直没有停过,不知道戏外这两个小伙子是否也如戏内一样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