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苗圃大赞帅罗晋 罗晋很受“折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穆桂英挂帅》

简介:

  新浪娱乐讯7月5日下午,电视剧《穆桂英挂帅》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制片人余胜利携苗圃、罗晋、尹航、刘恩佑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发布会。

  穆桂英挂帅的故事曾数次被搬上银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苗圃版的穆桂英融入了更多的喜剧元素,重点讲述了穆桂英从一个山野丫头,蜕变成为挂帅出征的巾帼英雄的故事。

  当被问起哪场戏最让苗圃难忘时,苗圃则表示,是她与罗晋“桃花源定情”那场戏。

  苗圃曾透露,自己受伤后拍的武戏,很多动作都完成的不尽人意。这让与苗圃演对手戏的杨宗保的饰演者罗晋,备受“折磨”

  同期:采访0048——0109那我觉得对不住他 因为他的武打很漂亮 那 碰到我这个 嗯 打得不好 本来就打得不怎么好 然后又是一个 嗯 受了伤的这样的打得不好的一个演员  那对于他来说是一种折磨  所以他可能要花更多的时间 陪我练 嗯 所以很对不住他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