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本山牵手女儿走华鼎奖红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华鼎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2012华鼎亚洲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7月4日在京举行,赵本山、成龙、谢霆锋、阿娇等明星纷纷盛装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鼎奖不仅有冯远征、梁丹妮这样的夫妻档、还有赵本山和女儿妞妞的父女档一起走上红毯。

  如今赵本山的女儿妞妞虽然只有15岁,但已经出落的亭亭玉立,也许是首次走红毯,她似乎有点紧张,紧紧牵着父亲赵本山的手,看得出,作为父亲的赵本山相当幸福。众所周知,妞妞颇有艺术细胞,不知赵本山此次带女儿走红毯纯粹是带女儿玩儿还是想要提携女儿今后在演艺圈的发展。

  华鼎奖通过民意调查形式采集公众意见,是真正的老百姓口碑奖,今天50个奖项全部揭晓,葛优、刘晓庆以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共同获得中国年度杰出成就奖,成龙获得亚洲杰出成就大奖。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被陈建斌摘得,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则由胡杏儿获得。最佳电影男演员奖则被谢霆锋收入囊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