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助阵《梦想秀》周立波多愁善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将于6月29日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进行直播。发布会当天,梦想大使周立波以一身简单的黑T恤随性亮相。一向搞怪幽默的周立波加盟《中国梦想秀》之后也变得感性和多愁善感了起来。

  自从周立波加盟第三季《中国梦想秀》以来,《中国梦想秀》的每一期收视率稳居全国第一。外界将功劳归功于周立波,而周立波则谦虚的觉得是大家的时间刚刚好。

  6月29日晚《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除了华少、周立波两位王牌主持外,章子怡、余文乐、韩红、吴小莉、杨澜等明星也将到场助阵。盛典当晚,24外候选人将角逐“活力少年奖、执着精神奖、激情团队奖、无私真爱奖、纯真天使奖、快乐公益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