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涯明月刀》张定涵出浴亮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天涯明月刀》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赖水清导演执导,钟汉良、张定涵、陈楚河、张檬、毛晓彤等主演的暑期武侠巨制《天涯明月刀》6月24日晚已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播出当晚,各个主演的集体亮相镜头成为关注焦点。钟汉良“破冰而出”、张定涵“出浴惊艳”、张檬“大大咧咧”、陈楚河毛晓彤“欢喜冤家”等镜头都被粉丝热烈追捧,并纷纷截屏以示支持。

  在当晚播出的前三集剧情中,钟汉良饰演的傅红雪一出场便引得众人赞叹不已,除了造型飒爽之外,其“破冰而出”的一幕更是被粉丝评为“最富创意感的镜头”。而饰演明月心的张定涵从首次亮相不到5分钟,不过在这5分钟里却让观众过了一把眼瘾,开头以出浴戏码亮相,虽只有短短几个镜头,却越发引人入胜。而之后与下属侍女的几分钟对话,不仅显现出了美貌,更流露出明月心泰然、智慧的一面。张檬、陈楚河、毛晓彤的亮相颇为欢喜,不仅有女扮男装,更有诈欺游戏等欢喜镜头出现,惹得粉丝们恋爱不已。

  戏内众位演员亮相,戏外大家也各自关注着观众的观后感,钟汉良、毛晓彤、陈楚河都以各自的方式表示了对该剧极大地支持,张定涵也表示:“回忆拍摄的时候,我出场的这部戏整个剧组花费了整整5个小时,感谢大家同心同德的坚持!”,在播出结束后她也第一时间回馈了粉丝疯狂的支持,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跟随傅红雪等剧中人物一起“勇闯天涯路”。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