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雷坠马身体护美女 拍情绪爆发戏不NG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2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战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由金牌铁三角毛卫宁、张谦、王成刚全力打造,80后人气偶像王雷、王媛可、蒋毅联袂主演的战争情感大戏《战旗》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众主创悉数亮相,拍摄花絮也首次曝光,让观众先睹为快。

  该电视剧《战旗》主打情感线,讲述了抗战时期几个年轻人的悲欢离合。王雷出演男主角金戈,与王媛可饰演的戴金花有许多美好的情感戏,但拍摄过程却像一场残酷的体能训练,每天穿梭在战火之间,据悉,在拍摄一场骑马戏份时,这对鸳鸯不慎坠马,幸好王雷在第一时间用身体保护了王媛可。

  王雷用身体保护美女,尽显英雄气概,但英雄也有发脾气的时候,剧中,王雷大发雷霆摔油灯的镜头让很多观众感到意外,不知平时好脾气的他在拍这场戏时,NG了多少遍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